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不放棄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以弗所書 3:13 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雅各書 1:2 - 4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詩篇 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