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管教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23:11 因他們的救贖主大有能力,他必向你為他們辨屈。
以賽亞書 57:18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
詩篇 85:2 你赦免了你百姓的罪孽,遮蓋了他們一切的過犯。(細拉)
約伯記 36:15 神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們受欺壓開通他們的耳朵。
以賽亞書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歷代志下 16: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約伯記 36:10 他也開通他們的耳朵得受教訓,吩咐他們離開罪孽轉回。
詩篇 31:20 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的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
詩篇 32:1 (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以賽亞書 44: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我塗抹了你的罪惡,如薄雲滅沒。你當歸向我,因我救贖了你。
以賽亞書 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申命記 30:9 - 10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他必使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約伯記 5:17 - 18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詩篇 16: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詩篇 25: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詩篇 67:5 - 7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地已經出了土產;神就是我們的神要賜福與我們。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詩篇 68:5 - 6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詩篇 81:6 - 7 神說:我使你的肩得脫重擔,你的手放下筐子。 你在急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在米利巴水那裡試驗你。(細拉)
詩篇 89:32 - 33 我就要用杖責罰他們的過犯,用鞭責罰他們的罪孽。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耶利米書 33:8 我要除淨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向我所犯的罪;又要赦免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干犯我、違背我的罪。
以西結書 36:29 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也必命五穀豐登,不使你們遭遇饑荒。
彌迦書 7:8 - 10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我要忍受耶和華的惱怒;因我得罪了他,直等他為我辨屈,為我伸冤。他必領我到光明中;我必得見他的公義。 那時我的仇敵,就是曾對我說「耶和華你神在那裡」的,他一看見這事就被羞愧遮蓋。我必親眼見他遭報;他必被踐踏,如同街上的泥土。
哥林多後書 9:8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帖撒羅尼迦後書 3: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列王記下 3: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
詩篇 25:7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 48:3 神在其宮中,自顯為避難所。
詩篇 54:4 神是幫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
詩篇 91:3 - 6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詩篇 143:10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箴言 16:6 因憐憫誠實,罪孽得贖;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以賽亞書 43:25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
耶利米書 50:20 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雖尋以色列的罪孽,一無所有;雖尋猶大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
路加福音 22:35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差你們出去的時候,沒有錢囊,沒有口袋,沒有鞋,你們缺少什麼沒有?」他們說:「沒有。」
路加福音 23: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哥林多後書 4:16 - 17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希伯來書 12:6 - 7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啟示錄 3: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以斯拉記 8:22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曾對王說:「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他的;但他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他的。」
尼希米記 9:17 不肯順從,也不記念你在他們中間所行的奇事,竟硬著頸項,居心背逆,自立首領,要回他們為奴之地。但你是樂意饒恕人,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神,並不丟棄他們。
約伯記 5:8 - 11 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降雨在地上,賜水於田裡; 將卑微的安置在高處,將哀痛的舉到穩妥之地;
約伯記 36:16 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約伯記 36:8 - 9 他們若被鎖鍊捆住,被苦難的繩索纏住, 他就把他們的作為和過犯指示他們,叫他們知道有驕傲的行動。
詩篇 18:32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詩篇 27: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詩篇 29:10 - 11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詩篇 37:23 - 24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詩篇 46:5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