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做主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詩篇 103: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原文作國)統管萬有。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約伯記 42:2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創世記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路加福音 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詩篇 115:3 然而,我們的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詩篇 135:6 耶和華在天上,在地下,在海中,在一切的深處,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
箴言 16:4 耶和華所造的,各適其用;就是惡人也為禍患的日子所造。
歷代志上 29:11 - 12 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你也治理萬物。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
詩篇 8:6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箴言 16: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耶利米哀歌 3:37 除非主命定,誰能說成就成呢?
但以理書 4:35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他手,或問他說,你做什麼呢?
以賽亞書 14:27 萬軍之耶和華既然定意,誰能廢棄呢?他的手已經伸出,誰能轉回呢?
羅馬書 9:18 如此看來,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叫誰剛硬就叫誰剛硬。
約翰一書 3:2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
羅馬書 6: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撒母耳記上 2:6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
箴言 21: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以賽亞書 46:9 - 10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羅馬書 9:19 - 20 這樣,你必對我說:「他為什麼還指責人呢?有誰抗拒他的旨意呢?」 你這個人哪,你是誰,竟敢向神強嘴呢?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
以弗所書 1: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創世記 50:19 - 21 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神呢?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現在你們不要害怕,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於是約瑟用親愛的話安慰他們。
箴言 19:21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羅馬書 9:21 窯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嗎?
以弗所書 1:11 - 12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以弗所書 1: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提摩太前書 6:15 到了日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約伯記 23:13 只是他心志已定,誰能使他轉意呢?他心裡所願的,就行出來。
以賽亞書 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歷代志下 20:6 說:「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啊,你不是天上的神嗎?你不是萬邦萬國的主宰嗎?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無人能抵擋你。
約伯記 12:13 - 14 在神有智慧和能力;他有謀略和知識。 他拆毀的,就不能再建造;他捆住人,便不得開釋。
約伯記 12:23 他使邦國興旺而又毀滅;他使邦國開廣而又擄去。
箴言 21:30 沒有人能以智慧、聰明、謀略敵擋耶和華。
傳道書 7:13 - 14 你要察看神的作為;因神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耶利米書 14:22 外邦人虛無的神中有能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如此的不是你嗎?所以,我們仍要等候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
約翰福音 6: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以弗所書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啟示錄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