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古蛇

顯示英文經文

啟示錄 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啟示錄 12:13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啟示錄 12: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啟示錄 20:2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以賽亞書 27:1 到那日,耶和華必用他剛硬有力的大刀刑罰鱷魚,就是那快行的蛇,刑罰鱷魚,就是那曲行的蛇,並殺海中的大魚。
以西結書 32:2 「人子啊,你要為埃及王法老作哀歌,說:從前你在列國中,如同少壯獅子;現在你卻像海中的大魚。你衝出江河,用爪攪動諸水,使江河渾濁。
啟示錄 20:1 - 3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啟示錄 12:3 - 4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
啟示錄 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以賽亞書 51:9 耶和華的膀臂啊,興起!興起!以能力為衣穿上,像古時的年日、上古的世代興起一樣。從前砍碎拉哈伯、刺透大魚的,不是你嗎?
約伯記 40:15 - 20 你且觀看河馬;我造你也造他。他吃草與牛一樣; 他的氣力在腰間,能力在肚腹的筋上。 他搖動尾巴如香柏樹;他大腿的筋互相聯絡。 他的骨頭好像銅管;他的肢體彷彿鐵棍。 他在神所造的物中為首;創造他的給他刀劍。 諸山給他出食物,也是百獸遊玩之處。
詩篇 74:13 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將水中大魚的頭打破。
啟示錄 1:7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啟示錄 12: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啟示錄 13:4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