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願景

顯示英文經文

使徒行傳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希伯來書 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約翰一書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約珥書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阿摩司書 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路加福音 24:23 不見他的身體,就回來告訴我們,說看見了天使顯現,說他活了。
雅各書 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但以理書 1:17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作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創世記 37:5 約瑟做了一夢,告訴他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
馬太福音 1:18 - 25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只是沒有和他同房,等他生了兒子(有古卷:等他生了頭胎的兒子),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路加福音 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