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賺錢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28:6 行為純正的窮乏人勝過行事乖僻的富足人。
馬可福音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申命記 8:18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箴言 10: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哥林多後書 9: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箴言 11:4 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箴言 11:2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箴言 22:7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箴言 23:4 不要勞碌求富,休仗自己的聰明。
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以弗所書 4:28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提摩太前書 6:17 - 18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或作:體貼)人,
瑪拉基書 3:9 - 10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路加福音 16:13 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0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吩咐你們說,若有人不肯做工,就不可吃飯。
箴言 28:27 賙濟貧窮的,不至缺乏;佯為不見的,必多受咒詛。
提摩太前書 6:9 - 10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雅各書 2:5 - 6 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 你們反倒羞辱貧窮人。那富足人豈不是欺壓你們,拉你們到公堂去嗎?
箴言 14:31 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
箴言 16:18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箴言 21:17 愛宴樂的,必致窮乏;好酒,愛膏油的,必不富足。
箴言 22:1 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箴言 23:21 因為好酒貪食的,必至貧窮;好睡覺的,必穿破爛衣服。
箴言 30:8 - 9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傳道書 4:4 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何西阿書 4: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馬太福音 4:8 - 10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馬太福音 6:31 - 33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可福音 10:25 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路加福音 18:22 耶穌聽見了,就說:「你還缺少一件: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約翰一書 3:17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