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大地

顯示英文經文

耶利米書 10:12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以賽亞書 40:22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他鋪張穹蒼如幔子,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
希伯來書 1:10 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歷代志上 16:23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詩篇 104:5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羅馬書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以賽亞書 45:18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神,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他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希伯來書 1:10 - 12 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啟示錄 21: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創世記 1:1 起初,神創造天地。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撒母耳記上 2:8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
約伯記 26:7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
耶利米書 51:15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詩篇 102:25 - 27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 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詩篇 104:5 - 9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你用深水遮蓋地面,猶如衣裳;諸水高過山嶺。 你的斥責一發,水便奔逃;你的雷聲一發,水便奔流。 諸山升上,諸谷沉下(或作:隨山上翻,隨谷下流),歸你為他所安定之地。 你定了界限,使水不能過去,不再轉回遮蓋地面。
耶利米書 27:5 我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大地和地上的人民、牲畜。我看給誰相宜,就把地給誰。
歷代志上 16:30 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世界也堅定不得動搖。
約伯記 38:4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那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詩篇 57:11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詩篇 77:18 你的雷聲在旋風中;電光照亮世界;大地戰抖震動。
詩篇 114:7 大地啊,你因見主的面,就是雅各神的面,便要震動。
詩篇 115:15 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
詩篇 119:64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以賽亞書 60:2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啟示錄 5:13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