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財物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6:19 - 21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金秀)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希伯來書 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腓立比書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馬太福音 19:23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天國是難的。
雅各書 4: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歌羅西書 3:1 - 4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路加福音 12:13 - 21 眾人中有一個人對耶穌說:「夫子!請你吩咐我的兄長和我分開家業。」 耶穌說:「你這個人!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給你們分家業呢?」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路加福音 21:1 - 4 耶穌抬頭觀看,見財主把捐項投在庫裡,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哥林多後書 9: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提摩太前書 6:8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可福音 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腓立比書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撒迦利亞書 14:1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你的財物必被搶掠,在你中間分散。
希伯來書 11: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約翰一書 3:17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