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地震

顯示英文經文

路加福音 21:11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馬可福音 13: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使徒行傳 16:26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啟示錄 16:18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約伯記 9:5 - 6 他發怒,把山翻倒挪移,山並不知覺。 他使地震動,離其本位,地的柱子就搖撼。
詩篇 60:2 你使地震動,而且崩裂;求你將裂口醫好,因為地搖動。
馬太福音 24: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啟示錄 11: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以賽亞書 13:13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
以賽亞書 24:19 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的震動了。
馬太福音 28:2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哥林多前書 15:52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以西結書 38:19 我發憤恨和烈怒如火說: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震動,
啟示錄 6:12 - 14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馬太福音 24:36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提摩太後書 3:1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希伯來書 12:26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馬太福音 24:44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馬太福音 24:42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啟示錄 8:5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列王記上 19:11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以賽亞書 29:6 萬軍之耶和華必用雷轟、地震、大聲、旋風、暴風,並吞滅的火焰,向他討罪。
約珥書 2:10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啟示錄 11:19 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