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飲食失調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雅歌 4: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詩篇 107:17 - 21 愚妄人因自己的過犯和自己的罪孽便受苦楚。 他們心裡厭惡各樣的食物,就臨近死門。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路加福音 12:22 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尼希米記 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西番雅書 3:17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雅各書 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彼得前書 3:4 - 5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順服自己的丈夫,
詩篇 107:17 - 20 愚妄人因自己的過犯和自己的罪孽便受苦楚。 他們心裡厭惡各樣的食物,就臨近死門。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創世記 1:26 - 27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羅馬書 14:7 - 8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後書 12:9 - 10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撒母耳記上 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約翰福音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