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是創造者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46:6 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以賽亞書 42:5 創造諸天,鋪張穹蒼,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又賜靈性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他如此說:
詩篇 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以賽亞書 40:12 誰曾用手心量諸水,用手虎口量蒼天,用升斗盛大地的塵土,用秤稱山嶺,用天平平岡陵呢?
詩篇 95:4 - 6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創世記 5:1 - 2 亞當的後代記在下面。(當神造人的日子,是照著自己的樣式造的, 並且造男造女。在他們被造的日子,神賜福給他們,稱他們為「人」。)
詩篇 100: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使徒行傳 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約伯記 37:16 雲彩如何浮於空中,那知識全備者奇妙的作為,你知道嗎?
詩篇 33:6 - 7 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 他聚集海水如壘,收藏深洋在庫房。
約伯記 9:8 - 9 他獨自鋪張蒼天,步行在海浪之上。 他造北斗、參星、昴星,並南方的密宮;
詩篇 33:9 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羅馬書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以賽亞書 45:12 我造地,又造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耶利米書 32:17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約伯記 33:4 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
阿摩司書 4:13 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在地之高處的,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
以賽亞書 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傳道書 11:5 風從何道來,骨頭在懷孕婦人的胎中如何長成,你尚且不得知道;這樣,行萬事之神的作為,你更不得知道。
詩篇 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耶利米書 5:22 耶和華說:你們怎麼不懼怕我呢?我以永遠的定例,用沙為海的界限,水不得越過。因此,你們在我面前還不戰兢嗎?波浪雖然翻騰,卻不能逾越;雖然匉訇,卻不能過去。
使徒行傳 17:24 - 26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歷代志上 16:26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提摩太前書 6:13 我在叫萬物生活的神面前,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
箴言 20:12 能聽的耳,能看的眼,都是耶和華所造的。
傳道書 7:29 我所找到的只有一件,就是神造人原是正直,但他們尋出許多巧計。
傳道書 12:1 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出埃及記 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詩篇 103:22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在他所治理的各處,都要稱頌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詩篇 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箴言 16:4 耶和華所造的,各適其用;就是惡人也為禍患的日子所造。
以賽亞書 40:26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出埃及記 20:11 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
約伯記 27:3 我的生命尚在我裡面;神所賜呼吸之氣仍在我的鼻孔內。
約伯記 34:19 他待王子不徇情面,也不看重富足的過於貧窮的,因為都是他手所造。
以賽亞書 43: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馬可福音 13:19 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自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約伯記 38:4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那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詩篇 149:2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箴言 22:2 富戶窮人在世相遇,都為耶和華所造。
以賽亞書 40:28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以賽亞書 43:15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
以賽亞書 48:13 我手立了地的根基;我右手鋪張諸天;我一招呼便都立住。
以賽亞書 51:16 我將我的話傳給你,用我的手影遮蔽你,為要栽定諸天,立定地基,又對錫安說:你是我的百姓。
以賽亞書 64:8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瑪拉基書 2:10 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嗎?豈不是一位神所造的嗎?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背棄了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
使徒行傳 14:15 「諸君,為什麼做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歸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
約伯記 28:26 - 27 他為雨露定命令,為雷電定道路。 那時他看見智慧,而且述說;他堅定,並且查究。
以賽亞書 44:2 造做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不要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