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經衰弱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8: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詩篇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箴言 3:26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哥林多後書 3: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帖撒羅尼迦後書 3:3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兇惡)。
詩篇 46: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107:26 - 31 他們上到天空,下到海底;他們的心因患難便消化。 他們搖搖幌幌,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 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 風息浪靜,他們便歡喜;他就引他們到所願去的海口。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