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訂婚

顯示英文經文

傳道書 4: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馬可福音 10:9 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何西阿書 2:19 - 20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 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歌羅西書 3:14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申命記 24:5 「新娶妻之人不可從軍出征,也不可託他辦理什麼公事,可以在家清閒一年,使他所娶的妻快活。
馬可福音 10:8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
阿摩司書 3:3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約翰福音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哥林多前書 7:10 至於那已經嫁娶的,我吩咐他們;其實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說:妻子不可離開丈夫,
雅歌 8: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馬太福音 19:6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列王記上 9:3 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詩篇 127:1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以賽亞書 43: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約翰福音 1: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