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國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1:15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馬可福音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約翰福音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哥林多前書 6: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約翰一書 3:1 - 3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馬可福音 4:11 耶穌對他們說:「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若是對外人講,凡事就用比喻,
馬可福音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使徒行傳 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約翰福音 18:36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馬太福音 4:17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馬太福音 6:9 - 13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 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 25: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約翰福音 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以弗所書 5:5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馬可福音 1:14 - 15 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福音,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馬可福音 9:47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他;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路加福音 4:43 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
羅馬書 8: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啟示錄 5: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加拉太書 1:8 - 9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約翰一書 3:9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作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
啟示錄 21:1 - 4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 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以賽亞書 29:13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
馬太福音 19:23 - 24 耶穌對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財主進天國是難的。 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使徒行傳 28:31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羅馬書 4:13 因為神應許亞伯拉罕和他後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因律法,乃是因信而得的義。
希伯來書 13:8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啟示錄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示錄 20:4 - 6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耶利米書 11:5 我好堅定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樣。」我就回答說:「耶和華啊,阿們!」
但以理書 12:2 - 3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馬可福音 10:25 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路加福音 13:28 - 29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先知都在神的國裡,你們卻被趕到外面,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從東、從西、從南、從北將有人來,在神的國裡坐席。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使徒行傳 19:8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使徒行傳 28:23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證明神國的道,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
羅馬書 2:6 - 8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哥林多前書 6: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約翰一書 5:3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啟示錄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路加福音 7:28 我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大過約翰的;然而神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路加福音 8:1 過了不多日,耶穌周遊各城各鄉傳道,宣講神國的福音。和他同去的有十二個門徒,
路加福音 9: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路加福音 18:17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使徒行傳 8:12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
使徒行傳 20:25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