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蹟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馬太福音 16:4 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耶穌就離開他們去了。
詩篇 77:14 你是行奇事的神;你曾在列邦中彰顯你的能力。
約翰福音 14:10 - 12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希伯來書 2: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路加福音 11:29 當眾人聚集的時候,耶穌開講說:「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他們求看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使徒行傳 9:34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馬可福音 8:12 耶穌心裡深深的歎息,說:「這世代為什麼求神蹟呢?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神蹟給這世代看。」
約翰福音 2:11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使徒行傳 2:43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約翰福音 4:48 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使徒行傳 3: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馬太福音 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約翰福音 11:40 - 42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使徒行傳 3:16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但以理書 3:28 尼布甲尼撒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差遣使者救護倚靠他的僕人,他們不遵王命,捨去己身,在他們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別神。
馬太福音 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路加福音 7:21 - 22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約翰福音 20:30 - 31 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約翰福音 10:37 - 38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使徒行傳 19:11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羅馬書 15:19 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
約翰福音 12:18 眾人因聽見耶穌行了這神蹟,就去迎接他。
帖撒羅尼迦後書 2:9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出埃及記 8:23 我要將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路加福音 8:43 - 48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出埃及記 10:17 現在求你,只這一次,饒恕我的罪,求耶和華你們的神使我脫離這一次的死亡。」
出埃及記 14:31 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行的大事,就敬畏耶和華,又信服他和他的僕人摩西。
馬可福音 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約翰福音 11:4 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約翰福音 14: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使徒行傳 14:3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使徒行傳 16:18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出埃及記 4:30 亞倫將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一切話述說了一遍,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蹟,
出埃及記 14:25 又使他們的車輪脫落,難以行走,以致埃及人說:「我們從以色列人面前逃跑吧!因耶和華為他們攻擊我們了。」
申命記 7:19 就是你親眼所看見的大試驗、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都是耶和華你神領你出來所用的。耶和華你神必照樣待你所懼怕的一切人民。
但以理書 3:29 現在我降旨,無論何方、何國、何族的人,謗讟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之神的,必被凌遲,他的房屋必成糞堆,因為沒有別神能這樣施行拯救。」
約翰福音 4:48 - 53 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那大臣說:「先生,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就下去。」 耶穌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正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 他就問什麼時候見好的。他們說:「昨日未時熱就退了。」 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約翰福音 6:2 有許多人因為看見他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就跟隨他。
約翰福音 12:37 他雖然在他們面前行了許多神蹟,他們還是不信他。
約翰福音 20:30 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
哥林多前書 12:8 - 10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哥林多前書 12:4 - 6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0 - 12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出埃及記 4:9 這兩個神蹟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裡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裡取的水必在旱地上變作血。」
出埃及記 4:17 你手裡要拿這杖,好行神蹟。」
出埃及記 7:3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申命記 11:3 並他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蹟奇事;
詩篇 105:27 在敵人中間顯他的神蹟,在含地顯他的奇事。
馬可福音 8:11 法利賽人出來盤問耶穌,求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想要試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