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平權

顯示英文經文

加拉太書 3:28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羅馬書 2:11 因為神不偏待人。
約翰福音 13:16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
馬可福音 12: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創世記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加拉太書 3:26 - 29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利未記 19:33 - 34 「若有外人在你們國中和你同居,就不可欺負他。 和你們同居的外人,你們要看他如本地人一樣,並要愛他如己,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歌羅西書 1:16 - 17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詩篇 55:13 不料是你;你原與我平等,是我的同伴,是我知己的朋友!
以弗所書 5: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使徒行傳 10:34 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哥林多後書 8:13 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你們受累,
約翰福音 5:36 - 38 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作的事,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歌羅西書 3:9 - 11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詩篇 14:1 - 3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他們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污穢;並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馬太福音 20:16 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有古卷加: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約翰福音 3:16 - 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