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永恆

顯示英文經文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詩篇 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以賽亞書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希伯來書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約翰福音 5: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羅馬書 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腓立比書 1:23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帖撒羅尼迦後書 1:9 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
詩篇 45:2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創世記 3:22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創世記 6:3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出埃及記 15:18 耶和華必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歷代志上 16:34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 29:10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詩篇 45:6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詩篇 48:14 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
詩篇 61:8 這樣,我要歌頌你的名,直到永遠,好天天還我所許的願。
詩篇 136:2 你們要稱謝萬神之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 145:13 你的國是永遠的國!你執掌的權柄存到萬代!
馬太福音 25: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創世記 13:15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創世記 17:7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創世記 48:4 對我說:『我必使你生養眾多,成為多民,又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永遠為業。』
出埃及記 12:14 「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為耶和華的節,作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出埃及記 31:16 故此,以色列人要世世代代守安息日為永遠的約。
撒母耳記下 7:13 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撒母耳記下 7:26 願人永遠尊你的名為大,說:『萬軍之耶和華是治理以色列的神。』這樣,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
撒母耳記下 7:16 你的家和你的國必在我(原文作你)面前永遠堅立。你的國位也必堅定,直到永遠。』」
列王記上 9:5 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在以色列中,直到永遠,正如我應許你父大衛說:『你的子孫必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
列王記下 17:37 他給你們寫的律例、典章、律法、誡命,你們應當永遠謹守遵行,不可敬畏別神。
歷代志上 16:15 你們要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他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
歷代志上 17:12 他必為我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歷代志上 29:10 所以,大衛在會眾面前稱頌耶和華說:「耶和華我們的父,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直到永永遠遠的!
詩篇 9:7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
詩篇 9:5 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詩篇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52:9 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詩篇 77:7 難道主要永遠丟棄我,不再施恩嗎?
詩篇 89:52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詩篇 103:9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詩篇 104:31 願耶和華的榮耀存到永遠!願耶和華喜悅自己所造的!
詩篇 106:31 那就算為他的義,世世代代,直到永遠。
詩篇 107: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 111:9 他向百姓施行救贖,命定他的約,直到永遠;他的名聖而可畏。
詩篇 112:6 他永不動搖;義人被記念,直到永遠。
詩篇 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何西阿書 2: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
馬可福音 3:29 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約翰福音 8:51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遠不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