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安樂死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出埃及記 20:13 「不可殺人。
傳道書 3:1 - 2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傳道書 7:17 不要行惡過分,也不要為人愚昧,何必不到期而死呢?
創世記 9:6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
傳道書 8:8 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
哥林多前書 3:16 -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希伯來書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傳道書 3:1 - 3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約伯記 1:21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傳道書 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哥林多後書 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創世記 9:5 - 6 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
士師記 9:53 - 54 有一個婦人把一塊上磨石拋在亞比米勒的頭上,打破了他的腦骨。 他就急忙喊叫拿他兵器的少年人,對他說:「拔出你的刀來,殺了我吧!免得人議論我說,他為一個婦人所殺。」於是少年人把他刺透,他就死了。
馬太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羅馬書 5:3 - 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創世記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撒母耳記上 31:4 - 5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說:「你拔出刀來,將我刺死,免得那些未受割禮的人來刺我,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懼怕,不肯刺他;掃羅就自己伏在刀上死了。 拿兵器的人見掃羅已死,也伏在刀上死了。
啟示錄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撒母耳記上 31: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說:「你拔出刀來,將我刺死,免得那些未受割禮的人來刺我,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懼怕,不肯刺他;掃羅就自己伏在刀上死了。
撒母耳記下 1:6 - 16 報信的少年人說:「我偶然到基利波山,看見掃羅伏在自己槍上,有戰車、馬兵緊緊地追他。 他回頭看見我,就呼叫我。我說:『我在這裡。』 他問我說:『你是什麼人?』我說:『我是亞瑪力人。』 他說:『請你來,將我殺死;因為痛苦抓住我,我的生命尚存。』 我準知他仆倒必不能活,就去將他殺死,把他頭上的冠冕、臂上的鐲子拿到我主這裡。」 大衛就撕裂衣服,跟隨他的人也是如此, 而且悲哀哭號,禁食到晚上,是因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並耶和華的民以色列家的人,倒在刀下。 大衛問報信的少年人說:「你是那裡的人?」他說:「我是亞瑪力客人的兒子。」 大衛說:「你伸手殺害耶和華的受膏者,怎麼不畏懼呢?」 大衛叫了一個少年人來,說:「你去殺他吧!」 大衛對他說:「你流人血的罪歸到自己的頭上,因為你親口作見證說:『我殺了耶和華的受膏者。』」少年人就把他殺了。
約伯記 30:23 我知道要使我臨到死地,到那為眾生所定的陰宅。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撒母耳記下 1:10 - 17 我準知他仆倒必不能活,就去將他殺死,把他頭上的冠冕、臂上的鐲子拿到我主這裡。」 大衛就撕裂衣服,跟隨他的人也是如此, 而且悲哀哭號,禁食到晚上,是因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並耶和華的民以色列家的人,倒在刀下。 大衛問報信的少年人說:「你是那裡的人?」他說:「我是亞瑪力客人的兒子。」 大衛說:「你伸手殺害耶和華的受膏者,怎麼不畏懼呢?」 大衛叫了一個少年人來,說:「你去殺他吧!」 大衛對他說:「你流人血的罪歸到自己的頭上,因為你親口作見證說:『我殺了耶和華的受膏者。』」少年人就把他殺了。 大衛作哀歌,弔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
哥林多後書 5: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