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惡人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6:12 - 16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箴言 6:16 - 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箴言 5:22 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他必被自己的罪惡如繩索纏繞。
傳道書 12:14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箴言 15:29 耶和華遠離惡人,卻聽義人的禱告。
傳道書 8:14 世上有一件虛空的事,就是義人所遭遇的,反照惡人所行的;又有惡人所遭遇的,反照義人所行的。我說,這也是虛空。
詩篇 37:1 (大衛的詩。)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
詩篇 73: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
箴言 24:1 你不要嫉妒惡人,也不要起意與他們相處;
詩篇 1: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箴言 3:33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馬太福音 25: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以賽亞書 48:22 耶和華說:惡人必不得平安!
箴言 29:6 惡人犯罪,自陷網羅;惟獨義人歡呼喜樂。
詩篇 1:5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詩篇 91:8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詩篇 71:4 我的神啊,求你救我脫離惡人的手,脫離不義和殘暴之人的手。
路加福音 16:1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心,神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神看為可憎惡的。
哥林多前書 5:13 至於外人有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羅馬書 3:10 - 18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 滿口是咒罵苦毒。 殺人流血,他們的腳飛跑, 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 平安的路,他們未曾知道; 他們眼中不怕神。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詩篇 129:4 耶和華是公義的;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詩篇 145: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耶利米書 23:19 看哪!耶和華的忿怒好像暴風,已經發出;是暴烈的旋風,必轉到惡人的頭上。
詩篇 5:4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以西結書 18:23 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嗎?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嗎?
雅各書 1:14 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
詩篇 37:16 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
箴言 10:7 義人的紀念被稱讚;惡人的名字必朽爛。
箴言 10:24 惡人所怕的,必臨到他;義人所願的,必蒙應允。
以西結書 18:27 再者,惡人若回頭離開所行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將性命救活了。
使徒行傳 17:30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雅各書 1:13 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
但以理書 9:24 - 27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作: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者:或作所)。 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或作:有)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或作:使地荒涼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或作:傾在那荒涼之地),直到所定的結局。」
彌迦書 2:1 禍哉,那些在床上圖謀罪孽、造作奸惡的!天一發亮,因手有能力就行出來了。
馬太福音 12:36 - 37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路加福音 6:45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路加福音 6:3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約翰一書 3:4 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
箴言 1:10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箴言 4:14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
箴言 21:15 秉公行義使義人喜樂,使作孽的人敗壞。
傳道書 3:17 我心裡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約翰福音 8:24 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使徒行傳 3:19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彼得後書 3:17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詩篇 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