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能力

顯示英文經文

路加福音 4:32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歷代志上 16:9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
以弗所書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提摩太前書 6:16 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詩篇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以弗所書 1:19 - 22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以賽亞書 48:13 我手立了地的根基;我右手鋪張諸天;我一招呼便都立住。
約翰福音 7:38 - 39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提摩太後書 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彼得前書 1: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約伯記 9:10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詩篇 37:17 因為惡人的膀臂必被折斷;但耶和華是扶持義人。
詩篇 89:13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舉。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63:1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耶利米書 10:12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耶利米書 20:11 然而,耶和華與我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因此,逼迫我的必都絆跌,不能得勝;他們必大大蒙羞,就是受永不忘記的羞辱,因為他們行事沒有智慧。
耶利米書 32:27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以西結書 37:11 - 14 主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們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所以你要發預言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民哪,我必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 我的民哪,我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這是耶和華說的。』」
彌迦書 3:8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路加福音 4:14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路加福音 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約翰福音 5:17 - 19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7: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使徒行傳 5:31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或作: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
使徒行傳 10:38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哥林多前書 1: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以弗所書 6:10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彼得前書 3:22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
出埃及記 15:6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撒母耳記下 22:40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約伯記 40:9 你有神那樣的膀臂嗎?你能像他發雷聲嗎?
詩篇 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詩篇 29:4 耶和華的聲音大有能力;耶和華的聲音滿有威嚴。
詩篇 63:1 - 2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詩篇 66:7 他用權能治理萬民,直到永遠。他的眼睛鑒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細拉)
詩篇 68:35 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詩篇 106:8 然而,他因自己的名拯救他們,為要彰顯他的大能,
以賽亞書 63:3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以賽亞書 63:12 使他榮耀的膀臂在摩西的右手邊行動,在他們前面將水分開,要建立自己永遠的名,
耶利米書 5:22 耶和華說:你們怎麼不懼怕我呢?我以永遠的定例,用沙為海的界限,水不得越過。因此,你們在我面前還不戰兢嗎?波浪雖然翻騰,卻不能逾越;雖然匉訇,卻不能過去。
約翰福音 3:35 父愛子,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
使徒行傳 6:10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哥林多後書 6:7 真實的道理、神的大能;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
以弗所書 3: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以弗所書 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以弗所書 6: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