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榜樣

顯示英文經文

提摩太前書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馬太福音 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提多書 2:7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
哥林多前書 11:1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以弗所書 5:1 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
約翰福音 13:15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帖撒羅尼迦前書 1:7 甚至你們作了馬其頓和亞該亞所有信主之人的榜樣。
使徒行傳 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提摩太前書 1:16 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帖撒羅尼迦後書 3:9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效法我們。
雅各書 5:10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