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眼睛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6:22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以賽亞書 6:10 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馬太福音 13:16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路加福音 2:30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
馬太福音 20:33 他們說:「主啊,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
路加福音 11:33 - 36 「沒有人點燈放在地窨子裡,或是斗底下,總是放在燈臺上,使進來的人看得見亮光。 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 若是你全身光明,毫無黑暗,就必全然光明,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
箴言 21:4 惡人發達(發達:原文作燈),眼高心傲,這乃是罪。
馬可福音 8:18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
哥林多前書 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撒母耳記上 16: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列王記下 6: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詩篇 101:3 邪僻的事,我都不擺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上。
箴言 20:12 能聽的耳,能看的眼,都是耶和華所造的。
傳道書 6:9 眼睛所看的比心裡妄想的倒好。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馬太福音 5:28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馬可福音 8:25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以弗所書 1:16 - 21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約翰一書 2:11 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哥林多前書 6: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創世記 49:12 他的眼睛必因酒紅潤;他的牙齒必因奶白亮。
約伯記 39:29 從那裡窺看食物,眼睛遠遠觀望。
馬太福音 6:23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馬太福音 9:30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約伯記 29:11 耳朵聽我的,就稱我有福;眼睛看我的,便稱讚我;
約伯記 31:1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詩篇 6:7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詩篇 69:3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神,眼睛失明。
詩篇 88:9 我的眼睛因困苦而乾癟。耶和華啊,我天天求告你,向你舉手。
詩篇 132:4 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覺,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
馬太福音 20:34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啟示錄 19:12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創世記 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創世記 21:19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他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皮袋盛滿了水,給童子喝。
創世記 27:1 以撒年老,眼睛昏花,不能看見,就叫了他大兒子以掃來,說:「我兒。」以掃說:「我在這裡。」
撒母耳記上 14:29 約拿單說:「我父親連累你們了。你看,我嘗了這一點蜜,眼睛就明亮了。
約伯記 7:7 求你想念,我的生命不過是一口氣;我的眼睛必不再見福樂。
約伯記 17:7 我的眼睛因憂愁昏花;我的百體好像影兒。
詩篇 13:2 - 3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耶利米哀歌 5:17 這些事我們心裡發昏,我們的眼睛昏花。
馬太福音 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馬太福音 13:15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路加福音 10:23 耶穌轉身暗暗的對門徒說:「看見你們所看見的,那眼睛就有福了。
路加福音 24:31 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約翰福音 9:11 他回答說:「有一個人,名叫耶穌,他和泥抹我的眼睛,對我說:『你往西羅亞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見了。」
約翰福音 12:40 主叫他們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們眼睛看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使徒行傳 28:27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啟示錄 4:8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 4:6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