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忠心

顯示英文經文

路加福音 16:10 - 12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馬太福音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哥林多前書 4:2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提摩太前書 1: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路加福音 12:42 - 44 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主人來到,看見僕人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路加福音 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箴言 28:20 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哥林多後書 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箴言 25:26 義人在惡人面前退縮,好像逿渾之泉,弄濁之井。
希伯來書 13:8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歷代志下 19:9 約沙法囑咐他們說:「你們當敬畏耶和華,忠心誠實辦事。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路加福音 19:17 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加拉太書 5:22 -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詩篇 91: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耶利米書 1: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馬太福音 10: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申命記 28:47 - 48 「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神, 所以你必在飢餓、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他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直到將你滅絕。
詩篇 89:33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馬太福音 24:45 - 47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加拉太書 3:9 可見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
馬太福音 26:52 - 54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 若是這樣,經上所說,事情必須如此的話怎麼應驗呢?」
路加福音 10:30 - 37 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 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
提多書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歌羅西書 4:9 我又打發一位親愛忠心的兄弟阿尼西母同去;他也是你們那裡的人。他們要把這裡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約翰三書 1:5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
哥林多前書 7:25 論到童身的人,我沒有主的命令,但我既蒙主憐恤能作忠心的人,就把自己的意見告訴你們。
提摩太前書 3:11 女執事(原文作女人)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說讒言,有節制,凡事忠心。
啟示錄 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啟示錄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