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親情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13:4 - 7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提摩太前書 5:8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
約翰一書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哥林多前書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哥林多前書 13:4 - 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出埃及記 2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箴言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哥林多前書 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哥林多後書 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路得記 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那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以弗所書 5:33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提多書 2:4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詩篇 127:3 - 5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以弗所書 5: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以弗所書 5: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以弗所書 5: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哥林多前書 13: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創世記 28:14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申命記 26:11 你和利未人,並在你們中間寄居的,要因耶和華你神所賜你和你家的一切福分歡樂。
箴言 11:29 擾害己家的,必承受清風;愚昧人必作慧心人的僕人。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羅馬書 12: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詩篇 23:1 - 6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哥林多前書 1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詩篇 3:1 - 8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馬太福音 6:9 - 13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馬太福音 19:9 我告訴你們,凡休妻另娶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犯姦淫了;有人娶那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
約翰福音 3:12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彼得前書 3:1 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這樣,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他們雖然不聽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
約翰二書 1:1 作長老的寫信給蒙揀選的太太(或作:教會;下同),和他的兒女,就是我誠心所愛的;不但我愛,也是一切知道真理之人所愛的。
約書亞記 1:5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約書亞記 24: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詩篇 127:1 - 5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約翰福音 3:16 - 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歌羅西書 3: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雅各書 3:2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詩篇 83:18 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詩篇 115:12 - 15 耶和華向來眷念我們;他還要賜福給我們:要賜福給以色列的家,賜福給亞倫的家。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願耶和華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日見加增。 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
傳道書 3:1 - 2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馬可福音 10:11 耶穌對他們說:「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辜負他的妻子;
創世記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約翰福音 1: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約翰福音 10: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加拉太書 3:28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馬可福音 1:40 - 45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耶穌嚴嚴的囑咐他,就打發他走, 對他說:「你要謹慎,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因為你潔淨了,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那人出去,倒說許多的話,把這件事傳揚開了,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的進城,只好在外邊曠野地方。人從各處都就了他來。
約翰福音 4:18 - 19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 婦人說:「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