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家庭問題

顯示英文經文

歌羅西書 3: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馬太福音 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耶利米書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以弗所書 6:1 - 4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帖撒羅尼迦後書 3:6 弟兄們,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凡有弟兄不按規矩而行,不遵守從我們所受的教訓,就當遠離他。
約書亞記 24: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箴言 1: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路加福音 12:51 - 53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 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 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馬太福音 10:35 - 37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箴言 13: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詩篇 127:1 - 5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箴言 21:20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
馬可福音 3:23 - 25 耶穌叫他們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趕出撒但呢? 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就站立不住; 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