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天父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2: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馬太福音 23:9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
約翰福音 10:28 - 30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與父原為一。」
馬太福音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馬太福音 12: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路加福音 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哥林多前書 8: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
馬太福音 5: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馬太福音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約翰福音 8:36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