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馬太福音 11:28 - 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箴言 20:13 不要貪睡,免致貧窮;眼要睜開,你就吃飽。
加拉太書 6:9 - 10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以賽亞書 40:28 - 31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詩篇 61:1 - 4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聽我的呼求,側耳聽我的禱告! 我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細拉)
箴言 24:33 - 34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提多書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彼得前書 2:2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出埃及記 31:17 這是我和以色列人永遠的證據;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第七日便安息舒暢。」
以賽亞書 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耶利米書 31:25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
羅馬書 15:4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前書 14:33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雅各書 5: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士師記 8:4 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到約但河過渡,雖然疲乏,還是追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