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恩寵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5: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詩篇 90: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創世記 6:8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創世記 18:3 說:「我主,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不要離開僕人往前去。
詩篇 84: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詩篇 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箴言 3:33 - 35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陞也成為羞辱。
路加福音 2: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約翰福音 1: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箴言 16:15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創世記 39:4 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裡。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馬太福音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以弗所書 1: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出埃及記 33:17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這所求的我也要行;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
以斯帖記 2:15 - 18 末底改叔叔亞比孩的女兒,就是末底改收為自己女兒的以斯帖,按次序當進去見王的時候,除了掌管女子的太監希該所派定給他的,他別無所求。凡看見以斯帖的都喜悅他。 亞哈隨魯王第七年十月,就是提別月,以斯帖被引入宮見王。 王愛以斯帖過於愛眾女,他在王眼前蒙寵愛比眾處女更甚。王就把王后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立他為王后,代替瓦實提。 王因以斯帖的緣故給眾首領和臣僕設擺大筵席,又豁免各省的租稅,並照王的厚意大頒賞賜。
但以理書 1:9 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憫。
創世記 19:19 你僕人已經在你眼前蒙恩;你又向我顯出莫大的慈愛,救我的性命。我不能逃到山上去,恐怕這災禍臨到我,我便死了。
詩篇 102:13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
使徒行傳 7:10 救他脫離一切苦難,又使他在埃及王法老面前得恩典,有智慧。法老就派他作埃及國的宰相兼管全家。
以弗所書 2:8 -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詩篇 106:4 耶和華啊,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求你也用這恩惠記念我,開你的救恩眷顧我,
箴言 3:1 - 4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箴言 18:22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以賽亞書 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瑪拉基書 1:11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在各處,人必奉我的名燒香,獻潔淨的供物,因為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
馬太福音 6:31 - 33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創世記 26:24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
創世記 32:5 我有牛、驢、羊群、僕婢,現在打發人來報告我主,為要在你眼前蒙恩。』」
士師記 6:17 基甸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給我一個證據,使我知道與我說話的就是主。
以斯帖記 5:2 王見王后以斯帖站在院內,就施恩於他,向他伸出手中的金杖;以斯帖便向前摸杖頭。
箴言 3:3 - 4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創世記 30:27 拉班對他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你仍與我同住,因為我已算定,耶和華賜福與我是為你的緣故」;
出埃及記 12:35 - 36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向埃及人要金器、銀器,和衣裳。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
申命記 33:23 論拿弗他利說:拿弗他利啊,你足沾恩惠,滿得耶和華的福,可以得西方和南方為業。
以斯帖記 2:8 - 9 王的諭旨傳出,就招聚許多女子到書珊城,交給掌管女子的希該;以斯帖也送入王宮,交付希該。 希該喜悅以斯帖,就恩待他,急忙給他需用的香品和他所當得的分,又派所當得的七個宮女服事他,使他和他的宮女搬入女院上好的房屋。
詩篇 68: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是應當稱頌的!(細拉)
詩篇 89:17 你是他們力量的榮耀;因為你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
詩篇 112:6 - 10 他永不動搖;義人被記念,直到永遠。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他心確定,總不懼怕,直到他看見敵人遭報。 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他的角必被高舉,大有榮耀。 惡人看見便惱恨,必咬牙而消化;惡人的心願要歸滅絕。
箴言 3:34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創世記 26:3 你寄居在這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因為我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
出埃及記 3:21 我必叫你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你們去的時候就不至於空手而去。
民數記 6:25 - 26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路得記 2:10 路得就俯伏在地叩拜,對他說:「我既是外邦人,怎麼蒙你的恩,這樣顧恤我呢?」
以斯拉記 7:6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敏捷的文士,通達耶和華以色列神所賜摩西的律法書。王允准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神的手幫助他。
以賽亞書 49:8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創世記 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創世記 31:55 拉班清早起來,與他外孫和女兒親嘴,給他們祝福,回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撒母耳記上 16:22 掃羅差遣人去見耶西,說:「求你容大衛侍立在我面前,因為他在我眼前蒙了恩。」
以斯帖記 8:9 三月,就是西彎月二十三日,將王的書記召來,按著末底改所吩咐的,用各省的文字、各族的方言,並猶大人的文字方言寫諭旨,傳給那從印度直到古實一百二十七省的猶大人和總督省長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