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4:17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
約伯記 12:7 - 10 你且問走獸,走獸必指教你;又問空中的飛鳥,飛鳥必告訴你; 或與地說話,地必指教你;海中的魚也必向你說明。 看這一切,誰不知道是耶和華的手做成的呢? 凡活物的生命和人類的氣息都在他手中。
馬太福音 13:47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
路加福音 5:4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創世記 1:21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以西結書 47:9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約拿書 2:1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神,
約翰福音 21:11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約拿書 1:17 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
馬太福音 12:40 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
創世記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約伯記 41:1 你能用魚鉤釣上鱷魚嗎?能用繩子壓下他的舌頭嗎?
詩篇 74:13 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將水中大魚的頭打破。
馬太福音 7:10 求魚,反給他蛇呢?
馬可福音 6:41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
哥林多前書 15:39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