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打魚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馬太福音 13:47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
馬可福音 1:14 - 20 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福音,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耶穌順著加利利的海邊走,看見西門和西門的兄弟安得烈在海邊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耶穌稍往前走,又見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在船上補網。 耶穌隨即招呼他們,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和雇工人留在船上,跟從耶穌去了。
約翰福音 21: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
以西結書 47:9 - 10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曬(或作:張)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路加福音 5:4 - 6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路加福音 5: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約伯記 41:7 你能用倒鉤槍扎滿他的皮,能用魚叉叉滿他的頭嗎?
耶利米書 16:16 耶和華說:「我要召許多打魚的把以色列人打上來,然後我要召許多打獵的,從各山上、各岡上、各石穴中獵取他們。
馬太福音 4: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路加福音 5:2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