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洪水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6: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
彼得後書 2:5 神也沒有寬容上古的世代,曾叫洪水臨到那不敬虔的世代,卻保護了傳義道的挪亞一家八口。
詩篇 29:10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詩篇 107:25 - 30 因他一吩咐,狂風就起來,海中的波浪也揚起。 他們上到天空,下到海底;他們的心因患難便消化。 他們搖搖幌幌,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 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 風息浪靜,他們便歡喜;他就引他們到所願去的海口。
馬太福音 24:44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創世記 7:6 當洪水氾濫在地上的時候,挪亞整六百歲。
創世記 7:10 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
創世記 7:17 洪水氾濫在地上四十天,水往上長,把方舟從地上漂起。
馬太福音 24:38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馬太福音 24:39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路加福音 17:27 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