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果子

顯示英文經文

加拉太書 5:22 -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詩篇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約翰福音 15: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箴言 11:30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馬太福音 12:33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腓立比書 1:11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
約翰福音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馬太福音 3: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以弗所書 5:9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創世記 2:16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約翰福音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路加福音 6:43 「因為,沒有好樹結壞果子,也沒有壞樹結好果子。
羅馬書 6: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詩篇 92: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路加福音 3: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約翰福音 15: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以賽亞書 37:31 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
馬太福音 3:10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馬太福音 7:15 - 20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箴言 13:2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享美福;奸詐人必遭強暴。
箴言 12:14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美福;人手所做的,必為自己的報應。
箴言 18:20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飽足。
以賽亞書 65:21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路加福音 3:9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創世記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利未記 19:23 「你們到了迦南地,栽種各樣結果子的樹木,就要以所結的果子如未受割禮的一樣。三年之久,你們要以這些果子,如未受割禮的,是不可吃的。
箴言 1:31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詩篇 128: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箴言 18: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以賽亞書 3:10 你們要論義人說:他必享福樂,因為要吃自己行為所結的果子。
馬太福音 21:19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路加福音 6:44 凡樹木看果子,就可以認出他來。人不是從荊棘上摘無花果,也不是從蒺藜裡摘葡萄。
約翰福音 15: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哥林多前書 15:20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哥林多前書 15:23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腓立比書 1:22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希伯來書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啟示錄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創世記 2: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利未記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是地上的種子是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
箴言 27:18 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吃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
雅歌 4:13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雅歌 7:7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以西結書 19:10 你的母親先前如葡萄樹,極其茂盛(原文作在你血中),栽於水旁。因為水多,就多結果子,滿生枝子;
阿摩司書 8:1 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我看見一筐夏天的果子。
馬太福音 21:34 收果子的時候近了,就打發僕人到園戶那裡去收果子。
路加福音 13:9 以後若結果子便罷,不然再把他砍了。』」
希伯來書 13: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啟示錄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