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基因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15:38 - 39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利未記 19:19 「你們要守我的律例。不可叫你的牲畜與異類配合;不可用兩樣攙雜的種種你的地,也不可用兩樣攙雜的料做衣服穿在身上。
創世記 1:11 - 12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哥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歌羅西書 1:16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以賽亞書 17:10 - 11 因你忘記救你的神,不記念你能力的磐石;所以,你栽上佳美的樹秧子,插上異樣的栽子。 栽種的日子,你周圍圈上籬笆,又到早晨使你所種的開花;但在愁苦極其傷痛的日子,所收割的都飛去了。
羅馬書 1:22 - 23 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 將不能朽壞之神的榮耀變為偶像,彷彿必朽壞的人和飛禽、走獸、昆蟲的樣式。
詩篇 139:13 - 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馬太福音 15:13 耶穌回答說:「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
創世記 1:26 - 27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傳道書 7:13 你要察看神的作為;因神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
馬太福音 13:37 - 43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