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種族滅絕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14:21 先人既有罪孽,就要預備殺戮他的子孫,免得他們興起來,得了遍地,在世上修滿城邑。
以賽亞書 13:15 - 18 凡被仇敵追上的必被刺死;凡被捉住的必被刀殺。 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我必激動瑪代人來攻擊他們。瑪代人不注重銀子,也不喜愛金子。 他們必用弓擊碎少年人,不憐憫婦人所生的,眼也不顧惜孩子。
箴言 6:16 - 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民數記 31:7 他們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與米甸人打仗,殺了所有的男丁。
約書亞記 6:20 - 21 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角。百姓聽見角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又將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驢,都用刀殺盡。
撒母耳記上 15:3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民數記 35:33 - 34 這樣,你們就不污穢所住之地,因為血是污穢地的;若有在地上流人血的,非流那殺人者的血,那地就不得潔淨(原文作贖)。 你們不可玷污所住之地,就是我住在其中之地,因為我耶和華住在以色列人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