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外邦人

顯示英文經文

使徒行傳 28:28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在此有:
歌羅西書 3: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使徒行傳 15:7 - 9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使徒行傳 18:4 - 6 每逢安息日,保羅在會堂裡辯論,勸化猶太人和希利尼人。 西拉和提摩太從馬其頓來的時候,保羅為道迫切,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他們既抗拒、毀謗,保羅就抖著衣裳,說:「你們的罪﹝原文作血﹞歸到你們自己頭上,與我無干(原文作我卻乾淨)。從今以後,我要往外邦人那裡去。」
加拉太書 3:14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以弗所書 4:17 - 19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使徒行傳 17:22 - 27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以弗所書 3:8 - 10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秘是如何安排的,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羅馬書 9:22 - 30 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他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 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 這器皿就是我們被神所召的,不但是從猶太人中,也是從外邦人中。這有什麼不可呢? 就像神在何西阿書上說: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我要稱為「我的子民」;本來不是蒙愛的,我要稱為「蒙愛的」。 從前在什麼地方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將來就在那裡稱他們為「永生神的兒子」。 以賽亞指著以色列人喊著說:「以色列人雖多如海沙,得救的不過是剩下的餘數; 因為主要在世上施行他的話,叫他的話都成全,速速的完結。」 又如以賽亞先前說過:若不是萬軍之主給我們存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 這樣,我們可說什麼呢?那本來不追求義的外邦人反得了義,就是因信而得的義。
以賽亞書 56:6 - 8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約的人。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主耶和華,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說: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我還要招聚別人歸併他們。
馬太福音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馬太福音 8:11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約翰福音 10:16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羅馬書 10:19 我再說,以色列人不知道嗎?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成子民的,惹動你們的憤恨;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的怒氣。
哥林多前書 10:20 我乃是說,外邦人所獻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
提摩太前書 3:16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以弗所書 4:22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彼得前書 4:3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惡慾、醉酒、荒宴、群飲,並可惡拜偶像的事,時候已經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