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貪財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13:11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
箴言 28:19 - 20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足受窮乏。 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箴言 24:30 - 34 我經過懶惰人的田地、無知人的葡萄園, 荊棘長滿了地皮,刺草遮蓋了田面,石牆也坍塌了。 我看見就留心思想;我看著就領了訓誨。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路加福音 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箴言 22:16 欺壓貧窮為要利己的,並送禮與富戶的,都必缺乏。
提摩太前書 6:10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希伯來書 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