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作見證

顯示英文經文

馬可福音 5:19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約翰一書 5:10 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神的,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
啟示錄 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約翰福音 15:27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彼得前書 3: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約翰福音 8:14 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
腓立比書 1:27 - 30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你們的爭戰,就與你們在我身上從前所看見、現在所聽見的一樣。
約翰一書 5:7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馬太福音 5:14 - 16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哥林多前書 9:16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提摩太後書 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但以理書 12: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馬可福音 8:38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做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做可恥的。」
約翰福音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後書 2:23 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
約翰一書 5:5 - 8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馬太福音 9:37 - 38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馬太福音 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歌羅西書 3:23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雅各書 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馬可福音 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詩篇 126:6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箴言 11:30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以西結書 3:17 - 19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作血)。 倘若你警戒惡人,他仍不轉離罪惡,也不離開惡行,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約翰福音 15:26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雅各書 5:11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約翰一書 1:8 - 10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約翰一書 5:11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民數記 23:19 神非人,必不至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至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詩篇 107:1 - 2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就是他從敵人手中所救贖的,
哥林多前書 11:1 - 2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我稱讚你們,因你們凡事記念我,又堅守我所傳給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