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山羊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27:27 並有母山羊奶夠你吃,也夠你的家眷吃,且夠養你的婢女。
希伯來書 10:4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斷不能除罪。
利未記 9:3 你也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當取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又取一隻牛犢和一隻綿羊羔,都要一歲、沒有殘疾的,作燔祭,
申命記 14:21 「凡自死的,你們都不可吃,可以給你城裡寄居的吃,或賣與外人吃,因為你是歸耶和華你神為聖潔的民。「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創世記 27:9 你到羊群裡去,給我拿兩隻肥山羊羔來,我便照你父親所愛的給他做成美味。
創世記 30:32 今天我要走遍你的羊群,把綿羊中凡有點的、有斑的,和黑色的,並山羊中凡有斑的、有點的,都挑出來;將來這一等的就算我的工價。
創世記 37:31 他們宰了一隻公山羊,把約瑟的那件彩衣染了血,
利未記 1:10 「人的供物若以綿羊或山羊為燔祭,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羊。
利未記 22:19 要將沒有殘疾的公牛,或是綿羊,或是山羊獻上,如此方蒙悅納。
民數記 7:16 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
民數記 15:27 「若有一個人誤犯了罪,他就要獻一歲的母山羊作贖罪祭。
申命記 14:4 可吃的牲畜就是牛、綿羊、山羊、
約伯記 39:1 山巖間的野山羊幾時生產,你知道嗎?母鹿下犢之期,你能察定嗎?
詩篇 50:13 我豈吃公牛的肉呢?我豈喝山羊的血呢?
以西結書 39:18 你們必吃勇士的肉,喝地上首領的血,就如吃公綿羊、羊羔、公山羊、公牛,都是巴珊的肥畜。
馬太福音 25:33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希伯來書 9:13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希伯來書 9: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