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0:28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啟示錄 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利未記 11:44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
詩篇 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耶利米書 10:10 惟耶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他一發怒,大地震動;他一惱恨,列國都擔當不起。
出埃及記 15:11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約翰福音 1: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列王記上 8:27 「神果真住在地上嗎?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你居住的,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
詩篇 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馬太福音 5:48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詩篇 147:5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以賽亞書 40:18 你們究竟將誰比神,用什麼形像與神比較呢?
雅各書 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以賽亞書 52:10 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了。
使徒行傳 17:24 - 26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羅馬書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提摩太前書 1:17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出埃及記 34:6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詩篇 33:5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詩篇 104:24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耶利米書 23:24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嗎?
耶利米書 51:15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瑪拉基書 3:6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出埃及記 34:24 我要從你面前趕出外邦人,擴張你的境界。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見耶和華你神的時候,必沒有人貪慕你的地土。」
約伯記 10:12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詩篇 97:2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
箴言 16:7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以賽亞書 33:22 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他必拯救我們。
以賽亞書 40:6 - 7 有人聲說:你喊叫吧!有一個說:我喊叫什麼呢?說: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以賽亞書 44:6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
以賽亞書 48:17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耶利米書 10:12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啟示錄 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撒母耳記上 2:2 只有耶和華為聖;除他以外沒有可比的,也沒有磐石像我們的神。
詩篇 18:30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詩篇 33:4 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
詩篇 139:7 - 10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詩篇 146:6 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以賽亞書 45:21 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以賽亞書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約翰福音 4: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出埃及記 34:14 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名為忌邪者。
歷代志下 16: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耶利米書 9:24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創世記 6:8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出埃及記 8:22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出埃及記 13:21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出埃及記 15:13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出埃及記 20:21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立;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