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愛人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以弗所書 3:17 - 19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羅馬書 8:35 - 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約翰一書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詩篇 103: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詩篇 118:6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一書 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羅馬書 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約翰福音 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耶利米書 31:3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羅馬書 5:3 - 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8: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啟示錄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馬太福音 5:43 - 48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馬可福音 12: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使徒行傳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哥林多後書 5:21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約翰一書 4:10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詩篇 62:8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約翰福音 15: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羅馬書 11:32 因為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之中,特意要憐恤眾人。
以弗所書 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以賽亞書 43:4 - 5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以賽亞書 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以弗所書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以賽亞書 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 10:9 - 11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哥林多前書 13:1 - 13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詩篇 1: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詩篇 62:7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以賽亞書 49: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路加福音 18:13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使徒行傳 10:34 - 35 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原來,各國中那敬畏主、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
羅馬書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哥林多前書 15:3 - 4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約翰一書 2:3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
詩篇 46:1 - 1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鎔化。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使地怎樣荒涼。 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極;他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詩篇 119:1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箴言 15:9 惡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他所喜愛。
馬太福音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約翰福音 6: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