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供應

顯示英文經文

腓立比書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馬太福音 6:31 - 32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馬太福音 7: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馬太福音 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創世記 9:3 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路加福音 12:24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雅各書 4:1 - 2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那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彼得後書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馬太福音 11:29 - 30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路加福音 21:33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約翰福音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雅各書 5: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啟示錄 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約伯記 38:41 烏鴉之雛因無食物飛來飛去,哀告神;那時,誰為他預備食物呢?
詩篇 104:21 少壯獅子吼叫,要抓食,向神尋求食物。
以弗所書 2:8 - 10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出埃及記 14:22 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約翰福音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歌羅西書 3: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