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時間

顯示英文經文

哈巴谷書 2: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傳道書 3:17 我心裡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傳道書 8:6 各樣事務成就都有時候和定理,因為人的苦難重壓在他身上。
詩篇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37:3 - 4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傳道書 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希伯來書 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創世記 18: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創世記 21:2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撒拉懷了孕;到神所說的日期,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
箴言 3:5 -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加拉太書 4:2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彼得後書 3: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詩篇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耶利米哀歌 3:25 - 26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詩篇 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 90:4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彌迦書 7:7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應允我。
以弗所書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希伯來書 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詩篇 31:15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
約翰福音 7:6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彼得後書 3:8 - 9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