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聚會

顯示英文經文

使徒行傳 2: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希伯來書 10:24 - 25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歌羅西書 3:16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詩篇 150:1 - 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馬太福音 6:5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提摩太前書 3:14 - 15 我指望快到你那裡去,所以先將這些事寫給你。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詩篇 122:1 - 9 (大衛上行之詩。)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 耶路撒冷啊,我們的腳站在你的門內。 耶路撒冷被建造,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 眾支派,就是耶和華的支派,上那裡去,按以色列的常例(或作:作以色列的證據)稱讚耶和華的名。 因為在那裡設立審判的寶座,就是大衛家的寶座。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 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
詩篇 150:2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提摩太後書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哥林多前書 11:33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聚會吃的時候,要彼此等待。
使徒行傳 4:5 第二天,官府、長老,和文士在耶路撒冷聚會,
使徒行傳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使徒行傳 20:7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哥林多前書 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