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堅持

顯示英文經文

腓立比書 1: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啟示錄 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路加福音 11:9 - 10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民數記 14:38 其中惟有嫩的兒子約書亞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仍然存活。
路加福音 22:31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約翰福音 15: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使徒行傳 14:21 - 22 對那城裡的人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以弗所書 4:14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腓立比書 4: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彼得後書 1:10 - 11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耶利米書 32:40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
路加福音 11:5 - 10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腓立比書 1:6 - 7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意念,原是應當的;因你們常在我心裡,無論我是在捆鎖之中,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5 - 17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神, 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
歷代志上 16:11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約伯記 17:9 然而,義人要持守所行的道;手潔的人要力上加力。
詩篇 73: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何西阿書 12:6 - 13 所以你當歸向你的神,謹守仁愛、公平,常常等候你的神。 以法蓮是商人,手裡有詭詐的天平,愛行欺騙。 以法蓮說:我果然成了富足,得了財寶;我所勞碌得來的,人必不見有什麼不義,可算為罪的。 自從你出埃及地以來,我就是耶和華你的神;我必使你再住帳棚,如在大會的日子一樣。 我已曉諭眾先知,並且加增默示,藉先知設立比喻。 基列人沒有罪孽嗎?他們全然是虛假的。人在吉甲獻牛犢為祭,他們的祭壇好像田間犁溝中的亂堆。 從前雅各逃到亞蘭地,以色列為得妻服事人,為得妻與人放羊。 耶和華藉先知領以色列從埃及上來;以色列也藉先知而得保存。
哥林多後書 5:15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提摩太後書 3:14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
雅各書 1: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啟示錄 2:10 - 11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啟示錄 14: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箴言 24:16 因為,義人雖七次跌倒,仍必興起;惡人卻被禍患傾倒。
馬太福音 24: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路加福音 18:1 - 8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吧,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約翰福音 6: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使徒行傳 13:43 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
以弗所書 6: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7 不住的禱告,
提摩太後書 4:18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提多書 1:9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雅各書 5:10 - 11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彼得前書 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彼得後書 3:17 - 18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創世記 32:24 - 26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詩篇 37:24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約翰福音 6:39 - 40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約翰福音 10:28 - 29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羅馬書 8:37 - 39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哥林多前書 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哥林多前書 16:13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加拉太書 5:1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以弗所書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啟示錄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啟示錄 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啟示錄 2:25 - 28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民數記 14: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詩篇 138:8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