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善惡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5:20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羅馬書 12: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馬太福音 19:17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以善事問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沒有一個良善的)。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
羅馬書 5:3 - 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2:6 - 8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哥林多前書 15:33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創世記 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馬太福音 22:37 - 39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約書亞記 24: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創世記 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創世記 2: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創世記 3:22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約伯記 9:22 善惡無分,都是一樣;所以我說,完全人和惡人,他都滅絕。
使徒行傳 24:15 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