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祖父母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17:6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箴言 16:31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在公義的道上必能得著。
提多書 2:1 - 5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又勸老年婦人,舉止行動要恭敬,不說讒言,不給酒作奴僕,用善道教訓人,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謹守,貞潔,料理家務,待人有恩,順服自己的丈夫,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
詩篇 145:4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箴言 13: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申命記 4:9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以賽亞書 46:4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提摩太後書 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詩篇 92:14 - 15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出埃及記 34:6 - 7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詩篇 37:25 我從前年幼,現在年老,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
詩篇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篇 103:17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以賽亞書 40:28 - 31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創世記 48:9 約瑟對他父親說:「這是神在這裡賜給我的兒子。」以色列說:「請你領他們到我跟前,我要給他們祝福。」
箴言 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