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葡萄

顯示英文經文

約翰福音 15:1 - 5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民數記 13:23 他們到了以實各谷,從那裡砍了葡萄樹的一枝,上頭有一掛葡萄,兩個人用槓抬著,又帶了些石榴和無花果來。
申命記 24:21 你摘葡萄園的葡萄,所剩下的,不可再摘;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
利未記 19:10 不可摘盡葡萄園的果子,也不可拾取葡萄園所掉的果子;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詩篇 80:14 萬軍之神啊,求你回轉!從天上垂看,眷顧這葡萄樹,
馬可福音 14:25 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神的國裡喝新的那日子。」
詩篇 107:37 又種田地,栽葡萄園,得享所出的土產。
箴言 31:16 他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
申命記 23:24 「你進了鄰舍的葡萄園,可以隨意吃飽了葡萄,只是不可裝在器皿中。
耶利米書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
路加福音 22:18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
創世記 40:10 樹上有三根枝子,好像發了芽,開了花,上頭的葡萄都成熟了。
以賽亞書 24:7 新酒悲哀,葡萄樹衰殘;心中歡樂的俱都歎息。
馬太福音 20:2 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
申命記 8:8 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和蜜。
約伯記 15:33 他必像葡萄樹的葡萄,未熟而落;又像橄欖樹的花,一開而謝。
箴言 24:30 我經過懶惰人的田地、無知人的葡萄園,
傳道書 2:4 我為自己動大工程,建造房屋,栽種葡萄園,
雅歌 2:5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彌迦書 6:15 你必撒種,卻不得收割;踹橄欖,卻不得油抹身;踹葡萄,卻不得酒喝。
哥林多前書 9:7 有誰當兵自備糧餉呢?有誰栽葡萄園不吃園裡的果子呢?有誰牧養牛羊不吃牛羊的奶呢?
啟示錄 14:18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啟示錄 14:19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創世記 9:20 挪亞作起農夫來,栽了一個葡萄園。
申命記 28:39 你栽種、修理葡萄園,卻不得收葡萄,也不得喝葡萄酒,因為被蟲子吃了。
詩篇 80:8 你從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樹,趕出外邦人,把這樹栽上。
雅歌 1: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以賽亞書 5:4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以賽亞書 18:5 收割之先,花開已謝,花也成了將熟的葡萄;他必用鐮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條,
路加福音 6:44 凡樹木看果子,就可以認出他來。人不是從荊棘上摘無花果,也不是從蒺藜裡摘葡萄。
雅各書 3:12 我的弟兄們,無花果樹能生橄欖嗎?葡萄樹能結無花果嗎?鹹水裡也不能發出甜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