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引領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箴言 3:5 -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詩篇 78:14 他白日用雲彩,終夜用火光引導他們。
詩篇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約翰福音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撒母耳記下 22:33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以賽亞書 30: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詩篇 25:4 - 5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詩篇 139: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箴言 6:22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馬太福音 7:7 - 1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求魚,反給他蛇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詩篇 37:23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詩篇 48:14 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
詩篇 139:23 - 24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箴言 11:5 完全人的義必指引他的路;但惡人必因自己的惡跌倒。
詩篇 32:8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箴言 16: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耶利米書 10:23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雅各書 1:5 - 6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詩篇 37:23 - 24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以賽亞書 42:16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
雅各書 1:5 - 8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申命記 10:11 耶和華吩咐我說:『你起來引導這百姓,使他們進去得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
尼希米記 9:12 並且白晝用雲柱引導他們,黑夜用火柱照亮他們當行的路。
箴言 20:24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
約翰福音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羅馬書 12:1 - 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詩篇 25:5 - 9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撒母耳記上 7:2 - 3 約櫃在基列耶琳許久。過了二十年,以色列全家都傾向耶和華。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你們若一心歸順耶和華,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他錄從你們中間除掉,專心歸向耶和華,單單地事奉他。他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箴言 11:14 無智謀,民就敗落;謀士多,人便安居。
以賽亞書 28:26 因為他的神教導他務農相宜,並且指教他。
加拉太書 5:18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以弗所書 6: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創世記 18: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利未記 19:31 「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歷代志上 10:13 - 14 這樣,掃羅死了。因為他干犯耶和華,沒有遵守耶和華的命;又因他求問交鬼的婦人, 沒有求問耶和華,所以耶和華使他被殺,把國歸於耶西的兒子大衛。
詩篇 25:9 - 10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詩篇 73:23 - 24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以賽亞書 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路加福音 1: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約翰福音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約翰一書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尼希米記 2:7 - 8 我又對王說:「王若喜歡,求王賜我詔書,通知大河西的省長准我經過,直到猶大; 又賜詔書,通知管理王園林的亞薩,使他給我木料,做屬殿營樓之門的橫梁和城牆,與我自己房屋使用的。」王就允准我,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
詩篇 5:8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以賽亞書 30:19 - 22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要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你雕刻偶像所包的銀子和鑄造偶像所鍍的金子,你要玷污,要拋棄,好像污穢之物,對偶像說:「去吧!」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詩篇 40:1 - 3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申命記 32:12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