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幸福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傳道書 3:12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箴言 3:13 - 18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以賽亞書 12:2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傳道書 3:22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
彼得前書 3:14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的威嚇:或作所怕的)
箴言 14:13 人在喜笑中,心也憂愁;快樂至極就生愁苦。
馬太福音 5: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腓立比書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約翰一書 3:18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詩篇 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 128:2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彼得前書 4:13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以賽亞書 12:3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路加福音 16:25 亞伯拉罕說:『兒啊,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
約伯記 5:17 - 27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你六次遭難,他必救你;就是七次,災禍也無法害你。 在饑荒中,他必救你脫離死亡;在爭戰中,他必救你脫離刀劍的權力。 你必被隱藏,不受口舌之害;災殃臨到,你也不懼怕。 你遇見災害饑饉,就必嬉笑;地上的野獸,你也不懼怕。 因為你必與田間的石頭立約;田裡的野獸也必與你和好。 你必知道你帳棚平安,要查看你的羊圈,一無所失; 也必知道你的後裔將來發達,你的子孫像地上的青草。 你必壽高年邁才歸墳墓,好像禾捆到時收藏。 這理,我們已經考察,本是如此。你須要聽,要知道是與自己有益。
傳道書 3:13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馬太福音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羅馬書 5:2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詩篇 40:8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箴言 16:20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馬太福音 5:4 - 12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哥林多後書 12:10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馬太福音 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馬太福音 5:3 - 12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哥林多後書 4: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詩篇 17:14 耶和華啊,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
詩篇 36:8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詩篇 146:5 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箴言 14:21 藐視鄰舍的,這人有罪;憐憫貧窮的,這人有福。
箴言 28:14 常存敬畏的,便為有福;心存剛硬的,必陷在禍患裡。
哥林多後書 1:15 - 18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早有意到你們那裡去,叫你們再得益處; 也要從你們那裡經過,往馬其頓去,再從馬其頓回到你們那裡,叫你們給我送行往猶太去。 我有此意,豈是反覆不定嗎?我所起的意,豈是從情慾起的,叫我忽是忽非嗎? 我指著信實的神說,我們向你們所傳的道,並沒有是而又非的。
雅各書 4: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