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剛硬

顯示英文經文

以弗所書 4:18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出埃及記 7:3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馬太福音 13:14 - 15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出埃及記 9:12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聽他們,正如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
希伯來書 3:8 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
箴言 28:13 - 14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常存敬畏的,便為有福;心存剛硬的,必陷在禍患裡。
羅馬書 9:18 如此看來,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叫誰剛硬就叫誰剛硬。
詩篇 81:12 我便任憑他們心裡剛硬,隨自己的計謀而行。
耶利米書 17: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使徒行傳 19:9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馬可福音 8:17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約翰福音 12: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羅馬書 2:5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詩篇 119:9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以賽亞書 63:17 耶和華啊,你為何使我們走差離開你的道,使我們心裡剛硬、不敬畏你呢?求你為你僕人,為你產業支派的緣故,轉回來。
創世記 6: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耶利米哀歌 3:65 你要使他們心裡剛硬,使你的咒詛臨到他們。
馬太福音 4:4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馬可福音 16:14 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裡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
希伯來書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約翰一書 3:9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作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
出埃及記 7:13 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從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埃及記 10:27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肯容他們去。